2018-08-14

畫中有話-台灣,不沉的航空母艦 or 變成中國的島礁?

中國很聰明的運用以商逼政,要台灣的財經跟著紅潮走,要消滅台獨勢力,要影響全世界;孤立台灣;進而消化台灣,DPP雖全面執政;這股赤化統潮如影隨行。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越來越膽小乎?是否太考慮到"資本赤化"的因素,普遍有見"赤"受驚的現象;這是KMT黨國教育加上"傾中投資過度"的結果,台灣商人喜歡就便行事;挾中國之力;想通行國際,現在中國本土的企業,被台灣扶持成為氣候,台灣的商企自然被排擠;慌了?怎麼辦?現在中國就很聰明的運用以商逼政,要台灣的財經跟著紅潮走,要消滅台獨勢力,要影響全世界;孤立台灣;進而消化台灣,DPP雖全面執政;這股赤化統潮如影隨行;若無美國、日本,亞洲民主同盟的覺醒,台灣必然由不沉的航空母艦,變成中國的島礁,那麼孤獨的喜樂行,不行行嗎??

孤獨行持,全面被封殺的Formosa Alliance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