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畫中有話-何以ROC台灣的國家領袖、首長,不敢公開簽東奧正名連署?

......等亞運結束,再想想辦法,是否考慮多辦和美日澳紐…民主同盟國,辦友誼賽、會外賽和預備賽,台灣絕不可做國際孤兒,須自立自強。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許多人,只看到有人要柯文哲簽東奧正名連署有沒簽,我不知道,而公開簽,聽說會有大事變?現在正值亞運期間,台灣選手(中華台北健兒)拼命競賽,有相關體壇人士向我說,中共已經提出警告,若是台灣選手,或台灣(中華台北)的首長公然簽正名連署,會有反制,本來在台中辦的亞青運,不就泡湯了吧!我認為等亞運結束,再想想辦法,是否考慮多辦和美日澳紐…民主同盟國,辦友誼賽、會外賽和預備賽,台灣絕不可做國際孤兒,須自立自強,凡事必有轉圓之處吧!!

何以ROC台灣的國家領袖、領導、首長,不敢公開簽東奧正名連署?
赤色力量太強?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