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畫中有話-ROC(中華民國)在國際不被承認,由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所取代

本來台灣選出來的總統,能勇敢向國際宣告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無關,並要求依美國的台灣關係法,去中華民國以"台灣"之名代之,則無正不正名的問題。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華獨就是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簡單而言;台灣用虛國ROC而存在,而此ROC(中華民國),在國際之間不被承認,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所取代;故堅持ROC在台灣;就是自我矮化,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華獨也是廣義的統派;本來台灣選出來的總統,能勇敢向國際宣告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無關,並要求依美國的台灣關係法,去中華民國以"台灣"之名代之,則無正不正名的問題。

台灣的好料,洋蔥多。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