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畫中有話-DPP執政深陷黨國陰影,彰顯喜樂島和平公義行動之必要

當前的台灣已有自然而然被中共政權吞噬現象;不久台灣淪為中國殖民地,台灣人 民被不斷殺戮整肅血洗,必然會是族群絕滅現象。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人會問喜樂島聯盟的運動;再來會是什麼行動?其實這種大型的公民活動,只要是貫徹民主台灣的公民權利;台灣 人民有決定台灣建國正名制憲之根本共決;雖然現在的台灣有各種選舉;但是KMT黨國陰影重重;加上KMT黨國教育, 結合中國施行有計劃的赤化戰略;當前的台灣已有自然而然被中共政權吞噬現象;不久台灣淪為中國殖民地,台灣人 民被不斷殺戮整肅血洗,必然會是族群絕滅現象,看看西藏、新疆有多少人被殺害,現在仍然各有數百萬異議人士, 在牢裡再教育;DPP全面執政卻深陷自我設限的黑獄,喜樂島的和平公義行動,就彰顯其必然必要之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