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畫中有話-沒有貫徹轉型正義,主要在於ROC+KMT留下的軍公教警特

未若共產國家之解體,故因應當下的方便,就沒有貫徹性質的全面轉型正義,要求轉型正義七牽八扯會傷及自家人,故要求不傷及內亂的方法 ,則須堅持全國性的公民教育。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擁ROC的KMT是因為背離民心,選舉失敗;於ROC的虛國之下;由DPP來執政,因未若共產國家之解體,故因應當下的方便,就沒有貫徹性質的全面轉型正義,主要在於ROC+KMT留下的批批軍公教警特,仍然主掌現在的體制;而其中又混 雜不少曾為受害者,或一般台灣人的黨國教育公職,要求轉型正義七牽八扯會傷及自家人,故要求不傷及內亂的方法 ,則須堅持全國性的公民教育;看到有國小的教學;安排參觀鄭南榕基金會的活動,就立刻受到KMT議員的干涉威嚇,真是開民主倒車,台灣人民須群起攻之。

擁抱台獨正名入聯的喜樂島Alliance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