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畫中有話-要統派骨子裡改變黨KMT國思惟相當困難

DPP政府於ROC虛國和KMT習性的浸淫,難道不會運用民意於某些關鍵點大刀砍斷是非根,DPP蔡英文行民主治國,處處妥協會顯得著力虛弱,行政不利,得全民加持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偏向對反對勢力的妥協會喪失執政的公平性,DPP政府於ROC虛國和KMT習性的浸淫,雖然有些權宜做法,但千千萬萬不可忽略台派的想法,和統派互相熱絡做做表面無妨,要他們骨子裡改變黨KMT國思惟相當困難,只有全面性堅決公理公平的民主自由、人權教育,才是根本之道,現在時間並不允許會有很大的成效,但是掌握全國大政的DPP,難道不會運用民意於某些關鍵點大刀砍斷是非根,KMT長久以來習慣用騙術治國,打打殺殺場面很大,DPP蔡英文行民主治國,處處妥協會顯得著力虛弱,行政不利,得全民加持了。

赤統是台灣亂源,必須消滅赤統之亂。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