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畫中有話-中共在國際打壓台灣 ,台灣只好積極面對

......看來台灣真想獨立,就必須來一場內戰,亦容不得赤統的包容,更依附中共,成為中共的報馬仔,專門打擊台派在台灣的基本生存空間,......蔡英文當總統;要加強戰鬥力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大地網站自從2018.616台中喜樂島活動之後,中共網軍波波嚴厲破壞,現在不再是黑客入侵,而是全面封鎖,中國這種干涉台灣言論自由的方法,居然還有赤統網友附和,看來台灣真想獨立,就必須來一場內戰,殊死對抗和平理性的行動,亦容不得赤統的包容,更依附中共,成為中共的報馬仔,專門打擊台派在台灣的基本生存空間,若中共在國際打壓台灣 ,台灣只好積極面對,若中共打到台灣內部,台灣的公民則不應該得過苟過,蔡英文當總統;則要加強戰鬥力吧!@@

為了下一代,必須消滅台灣統派。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