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畫中有話-ROC在台灣的教育教人民要守法,政府行政卻帶頭違法

所謂〝課綱微調〞已經是被ROC法院判定違法,ROC+KMT的官員為了討好〝中共〞和〝阿九〞,硬是要執行傾中急統意志,和台灣人民正面對抗@@@。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法條、法律很嚴謹,ROC的KMT為了限制人民自由,訂定很多不知如何遵守的法律條文,有關係的人法律可以〝解釋〞成〝無罪〞,沒關係的人就有〝無妄之災〞,ROC在台灣的法院很得不到人民的信任,這是很危險的現象,其間助長許多的〝利益輸送和歪哥舞弊〞的貪腐風氣,ROC在台灣的教育教人民要守法,政府行政卻帶頭違法,政府首長只聽KMT高層辦事,更甚者,所謂〝課綱微調〞已經是被ROC法院判定違法,ROC+KMT的官員為了討好〝中共〞和〝阿九〞,硬是要執行傾中急統意志,和台灣人民正面對抗@@@。

公民參政,雖沒經驗卻可以堅持理念,KMT不會爽很久
附共者不可高興太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