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畫中有話-反殖民教育是擺脫大中國霸權併吞台灣主權的第一步

KMT在台灣假借ROC是一個〝國〞,去除台灣人民的〝公民人格〞,粉飾其在台灣〝統治的不正當性〞,看到ROC軍頭在中國一副副〝囂張〞的臉,真令人想到台灣人民花錢給這批人賣台,真是愚昧到了極點。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長久以來企圖把台灣為主體的史觀,改為以中國為主體的史觀,好在有台灣人李登輝、陳水扁執政,堅持台灣為中心的同心圓理論,於KMT+ROC強大壓力之下,勉強修改一點點台灣味道的不完美之台灣歷史,KMT在台灣假借ROC是一個〝國〞,去除台灣人民的〝公民人格〞,粉飾其在台灣〝統治的不正當性〞,看到ROC軍頭在中國一副副〝囂張〞的臉,真令人想到台灣人民花錢給這批人賣台,真是愚昧到了極點。

反殖民教育的公民革命是台灣擺脫大中國霸權併吞台灣主權的第一步。
KMT看原住民不起。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