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畫中有話-中村輝夫改名李光輝,成為笑柄,台灣人當兵,為何而戰?

中華民國把他當作日本兵怪物一族,日本國因戰敗簽舊金山和約,把阿輝當作外國人,台灣人民要為何而當兵,為何而戰,夠清楚了吧??就去他媽的ROC+KMT。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1974年,台籍原住民日本兵中村輝夫,成為日本國戰士共31年,他自生自滅,躲在印尼森林為日本作戰,所作所為比日本軍人還死忠,因不知第二次大戰結束,缺乏通訊,仍然堅守軍人身份,穿軍服,拿步槍,對抗美軍,被發現之後,得不到掌聲,被日本否定其身份,於是遣送到台灣,改名李光輝,成為笑柄,因此鬱鬱而終,回台3年就因病死亡,中華民國把他當作日本兵怪物一族,日本國因戰敗簽舊金山和約,把阿輝當作外國人,台灣人民要為何而當兵,為何而戰,夠清楚了吧??就去他媽的ROC+KMT。

公民革命就是保台衛台的反殖民全民抗暴。
選前才講台語,選後你們是王八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