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

畫中有話-非民主化的集權中國,經不起其內部的〝質變〞

CCP會隨著KMT的消滅而沈淪......,一個國家的富強,不可只有〝武力〞,還必備〝精神實力〞。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的武器再是利害,要發動〝武力侵犯台灣〞的機會不會很多,非民主化的集權中國,經不起其內部的〝質變〞,它CCP會隨著KMT的消滅而沈淪,阿平(習近平)亦不得不表示其有著〝民主素養〞的態度,香港的一國兩制完全失敗,香港人民渴望〝港人治港〞的真普選是〝共識〞,未來中國要得到國際信任,就必須開放區域性的自治,由香港到西藏、新疆,雖然會嚴格緊抓軍事外交,但是卻不可缺乏〝民主、人權、自由〞的味道,美國是強權國家,會得到多數國際社會的信服,乃是美國實施普世價值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雖然有著〝霸權思惟〞,卻是非民主集權國家的生活天堂,一個國家的富強,不可只有〝武力〞,還必備〝精神實力〞。

公民革命大步走,赴湯蹈火往前走。
不必怕KMT+CCP的虛火。
請蔡英文來領導台灣成為真正民主台灣國。
全世界看2016的台灣大選。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