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畫中有話-教育文化大革命,七月把凱道佔滿滿,讓全世界看到

灣必須來一場文化大革命,就是用普世價值的〝民主、人權、自由、法治〞教育注入台灣的皇朝教育體系,把反民主、人權的附共紅色共匪教授點名批判,改變台灣的〝教育體系〞......。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必須來一場文化大革命,就是用普世價值的〝民主、人權、自由、法治〞教育注入台灣的皇朝教育體系,把反民主、人權的附共紅色共匪教授點名批判,必要時再把此批假學者趕回中國,學生運動很乾淨、單純,須自行串連自動自發,不要有藍綠黨派介入,自己組織動員,向真正的〝人權長者、老師、教授〞請益,學生的個人力量不大,但團結的氣勢就可以改變台灣的〝教育體系〞,支持真正保台、護台的民意代表,要他們簽承諾書,監督行政單位,七月把凱道佔滿滿,讓全世界看到。

不見不散,為了自己的前途,自己的課綱自己編。
中國紅潮教育深入台灣的附共教授Brain。
台灣的光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