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畫中有話-台灣文化不是只有小吃、廟會,是一連串血淚反殖民的民主活動

要我說台灣文化,我會從KMT來台殘害台灣精英到白色恐怖時期的殺戮事件談起,228殺的乃多數具有國際觀的台灣高級知識份子,而白色恐怖則是KMT阿石製造許多〝匪諜〞事件,......是一連串血淚反殖民的民主活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在台灣不行仁道,為了圖存,以黨國殖民教育要台灣人民永遠當奴隷,外國人要我說台灣文化,我會從228  KMT來台殘害台灣精英到白色恐怖時期的殺戮事件談起,228殺的乃多數具有國際觀的台灣高級知識份子,而白色恐怖則是KMT阿石製造許多〝匪諜〞事件,專門對付具有民主思想的〝外省高級知識份子〞,台灣文化不是只有〝小吃〞、〝廟會〞,而是一連串血淚反殖民的民主活動,乃真正愛好和平,很順良的〝台灣民族〞,更是原住民、新住民的大熔爐,真實存在的〝好客台灣國〞。

KM+ROC+PRC+CCP,反民主的急統國民黨、共產黨。
磨刀霍霍殺台灣公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