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

畫中有話-洪秀柱就像是KMT的終結者,其潛在急統性格,會因時而爆發

正常的國家是依人民意志而組成,現在的ROC+KMT反其道而行,發現民主高漲,就急於附共求統,只要在於怕失去ROC+KMT給予的〝不公不義〞。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洪秀柱就像是KMT的終結者,她繼承阿九的〝意志〞,加上其深受〝殖民〞統治者的〝領導〞教誨,養成堅忍不催的〝反民主、人權、自由、法治〞鐵桿內涵,表面上活在〝民主的台灣〞,其潛在急統性格,會因時而爆發,在台灣,這種〝統到骨裡〞的人,還很多,因為得到ROC+KMT的各種〝福利和生活中的便利〞,亦有〝法律〞保障,就是當下在台灣的〝好康〞很多,故〝隱忍〞不發作,正常的國家是依人民意志而組成,乃為維衛公理、公義而有〝憲政〞、〝法律〞設立,現在的ROC+KMT反其道而行,發現民主高漲,就急於附共求統,只要在於怕失去ROC+KMT給予的〝不公不義〞。

公民覺醒,在台灣附共享福的統派,必然被消滅。
台灣的民主革命。
統邪之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