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畫中有話-由於附共軍頭作祟,軍中赤化,好像當〝匪諜〞也沒什麼事

在台ROC+KMT軍頭,到中國匪區進貢輸誠,說是〝鄉愁〞,而許多軍頭的子女,拼命往沒有〝鄉愁〞的美國、澳洲、英國……移民,真是〝自私得要命〞……說穿了,就是心理學上最劣質的〝統治者〞心態。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吃香喝辣的在台ROC+KMT軍頭,到中國匪區進貢輸誠,說是〝鄉愁〞,卻忘了台灣人民的恩情,現在更惡劣的是,自己要被〝統〞就自己〝統〞,還要全台灣人民〝陪統〞,而許多軍頭的子女,拼命往沒有〝鄉愁〞的美國、澳洲、英國……移民,真是〝自私得要命〞……說穿了,就是心理學上最劣質的〝統治者〞心態,台灣人民當ROC的軍人,是為了KMT在台灣鞏固政權?還是真能為台灣主權打仗?為台灣人民被〝侵犯時〞做反擊?到現在由於附共軍頭作祟,軍中赤化,好像當〝匪諜〞也沒什麼事,成為普通現象@@#。

馬壺在此,本柱葫蘆的〝膏〞很多。
給我試試看,本人說了算,學生就是要聽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