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影片】「ECFA,大災難」第五次台灣民眾大會記者會

/TWIMI | 獨立媒體
2010/04/20, Tuesday

2010/04/20 AM 10:00 台灣國民會議於台灣北社召開記者會。

在台灣面對ECFA大災難隨時可能來襲的時刻,適逢「四二四刺蔣」四十週年紀念日即將來臨,「台灣國民會議」及協力社團,決定在4月24日下午六點整於“ 立法院”旁的濟南路段舉辦第五次「台灣民眾大會」。應邀發表演講者包括鄭自才、殷子期、戴振耀、王塗發、劉建國、許忠信和廖宜恩。大會也保留充分時段給關 心自身權益及台灣前途的參與民眾上台發言。

藉由民眾大會,一方面向兩位台灣志士黃文雄、鄭自才致敬,他們1970年4月24日在紐約英勇槍擊台灣白色恐怖的魔頭蔣經國,激發了台灣人反抗外來中國黨 在台灣的暴力統治。他們堅持台灣獨立建國、台灣人做台灣的主人,這種理念和行動正是今天台灣社會更迫切需要發揚實踐的。

另一方面,也藉由民眾大會,使台灣人認清ECFA所以會成為台灣社會的大災難,正是因為台灣人沒有自己的國家。現在掌握統治機器的馬統幫不是台灣人,不會 以維護台灣人的權益為主要考量。他們從2008年復辟之後,不斷巧立名目收刮台灣人的辛勞血汗成果,結合賣台企業去籠絡中共貴族,甚至公然與中共統治集團 聯合起來向台灣人灌ECFA的毒奶水,為的是鞏固「聯共制台」以獲得中共撐腰,來維護他們過去靠中國黨暴力統治,在台灣社會所竊佔的政、經優勢地位。 ECFA不僅使絕大部份台灣人陷入經濟災難,也使台灣陷入被中共併吞的國家災難。

因此,「台灣國民會議」要呼籲台灣人團結起來,揭露馬統詐騙集團的賣台真面目,堅持做台灣的主人,建立咱自己的國家,掌握咱自己的命運!

獨立媒體 台灣北社採訪報導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