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8)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0/03/04, Thursday


(photo source:袁紅冰,大紀元

*粗體字為楊緒東醫師撰寫之書評


無神論的中共,消滅中國人的宗教信仰,又炮製新的國營宗教信仰,不但污染宗教的正信,還成立為「統戰」而設施的「宗教交流」。

中共建政之後,立刻在東亞大陸推行用國家暴 力消滅宗教的政策。從中原到內蒙、新疆、西藏,宗教遭受前所未有的浩劫。佛廟、道觀、清真寺、教堂被摧毀或者廢置,僧人、尼姑、道士、阿 訇、教士被大批屠殺、流放或者關入黑牢。十餘年間,宗教人士、宗教組織、宗教場所摧殘殆盡。

摧殘精神信仰是中共拜物的哲學本質所決定。不 過,中共對人類精神所犯的最兇殘的罪行,還不止於對宗教的摧殘,而在於在用國家暴力殺死宗教精神之後,又扶植起各種官辦宗教,借宗教外殼,實施其統戰的政治陰謀。極權 政治所污染的宗教,正是對宗教精神最深刻的蔑視和侮辱。
袁紅冰,2009,"控制傳媒、馴化學者與政治和尚-中共的文化與社會統戰",《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171。

以對台灣各種宗教信徒數量分析為基礎,中共對台宗教統戰方案,把統戰的重點放在佛教徒、道教徒和兼具佛道特色的媽祖信徒群體上。該方案要求,充分利用大陸豐富的宗教名勝資源,吸引台灣信眾朝拜、旅 遊;中共控制的各種宗教組織也要加強同台灣民間宗教組織的聯絡,通過各種宗教文化活動拉近同台灣信眾的宗教情感,樹立所謂「宗教不分彼此,兩岸信眾一家 親」的觀念。
袁紅冰,2009,"控制傳媒、馴化學者與政治和尚-中共的文化與社會統戰",《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173。

黑社會勢力,為中共所喜,中共的警、特就是政治黑手黨;台灣的黑社會組織,早已經在中國,有充份的交流,而阿九的調、檢、警、特,亦有 copy中共作為的現象!

學界大老,要先有警覺,方能鞏固台灣的民主化。


極權政治必然以警察特務統治作為歸宿,而警察特務統治的最墮落形式,便是政治的黑手黨化。六.四屠城之後,中共政治道德基礎徹底崩潰,只能靠赤裸裸的物慾引誘、國家恐怖主義性的暴力、國家謊言和祕密警察系統維持政權,而這種性質的統治,便是政治黑手黨的統治。黑手黨式的政治的突出特點之一,便是對異議人士 或者政敵實施黑社會性的直接人身威脅,中共的祕密警察不僅早就開始對大陸的異議人士普遍採用這種墮落至極的方式進行控制,更在「澳門回歸」的回程中,與澳 門黑社會聯手,用直接人身威脅方法,成功地控制住了社會各階層人士中不滿中共的情緒,轉化為實際的政治抗議活動。
袁紅冰,2009,"控制傳媒、馴化學者與政治和尚-中共的文化與社會統戰",《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175。

2008年7月,中共組建了「對台灣黑社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是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國際刑警組織中國國家中心局局長孟宏偉,另由國家安全部十局選派一名 副局長作副組長。這個小紅直接向中共中央書記處負責,並受令計劃的領導;其職責就是制定並祕密執行對台灣黑社會實施控制的方案。

事實上,中共祕密控制台灣黑社會的努力從來沒有中斷過。從上世紀80年代起,隨著台商大批登陸,中共對台灣黑社會的統戰更取得長足進展。2008年10 月,中共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訪台,與議員王定宇發生衝突而跌倒。一個中共小官輕輕跌倒,馬英九政府山搖地動,一時成為台灣新聞焦點。受中共控制的台灣黑社 會也聞風而起,聲稱中共小官張銘清是其「大哥」,對王定宇進行人身威脅。從此事中可以看出中共對台灣黑社會滲透之深。
袁紅冰,2009,"控制傳媒、馴化學者與政治和尚-中共的文化與社會統戰",《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176-177。

幾千年前,希臘哲人蘇格拉底斷言「知識就是美德」;幾百年前,英國哲人培根相信「知識就是力量」。可某些台灣的教授和學者,卻把知識當作向中共乞討學術資 源和學術地位的乞丐之缽,為一己之利,背叛了知識分子應有的良知和尊嚴。對於這些人,知識不是美德,而是諛媚強權的資本;知識也不是力量, 而是意志軟弱的小動物滿足卑微物慾的工具。他們侮辱了知識,也就意味著使自己的人格蒙羞。因為,他們被稱為知識分子。無論台灣的前途如何,這批正在被馴化 為中共文化奴隸的教授學者都必將受到命運的詛咒──為他們對台灣自由的背叛。
袁紅冰,2009,"控制傳媒、馴化學者與政治和尚-中共的文化與社會統戰",《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180。

有良心的中共大老,皆被鏟除;有良知的台灣建國志士,亦有被迫害的危機。

中共善於運用國際外交來打壓台灣,現在又是如何?因為阿九的乖巧,有所改變?


以胡耀邦為典型的中共黨內的良知人士認為,大陸也應當像台灣那樣逐步開始由思想自由到政治民主的進程。鄧小平、陳雲、李先念為代表的中共極權頑固勢力,則從台灣的自由化進程中看到前所未有的危險。這群殺人如麻的中共老政客僅憑藉政治本能就意識到,台灣的自由民主在中國大陸十餘億民眾中必然產生的政治示範效 應,將構成對中共極權專制的致命的威脅。
袁紅冰,2009,"當前中國外交戰略的重點",《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184。

胡錦濤指示的主要內容如下:「既然黨中央決定2012年完成政治上徹底解決台灣問題的戰略任務,那麼外交活動也就有了明確而具體的方針;從現在起的一個歷 史時期之內,全部外交活動都要圍繞2012年解決台灣問題這個戰略目標來進行;外交活動的總任務,就是要為2012年解決台灣問題創造盡可能有利的國際條 件,特別是要有針對性地作好和重要的相關國家的外交。」

胡錦濤在這個講話的最後說:「外交戰線的同志們要深刻認識到,台灣問題的解決關係到我們的核心利益。它不僅有利於鞏固我們的政治制度,粉碎敵對勢力妄圖在 中國搞資產階級民主的陰謀活動,有利於保持西藏、新疆的穩定和長治久安,給西藏和新疆的分裂勢力以沉重打擊,同時也是我們在下個歷史時期開拓更廣闊的國際活動空間所必須的。」

胡錦濤的上述指示最終確定了當今中共外交戰略。從此,中共外交的全部能量都將為實現中共對台灣的政治控制服務;外交,成為中共試圖用以扼住台灣脖頸的一隻鐵手,直至台 灣喪失自由,這隻鐵手決不會放鬆。在此種情況下,馬英九的所謂「外交休兵」,只能令世人啼笑皆非。
袁紅冰,2009,"當前中國外交戰略的重點",《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188-189。

中共外交部在這個方案最後一部分寫道:「只要我們重點作好同美國的外交利益的交換,就具備了解決台灣問題的國際條件。在這個方面,過去我們已經取得一定成 績,今後將採取更有效的措施,爭取儘快同美在台灣問題上達成戰略利益交換的意向。」可見,中共外交的鐵手已經伸向台灣的脖頸,而馬英九卻為中共恩准以「中華台北」名義參與國際衛生組織而歡歌曼舞,並要求台灣人同他一起歡欣鼓舞。我不禁困惑──究竟是馬英九的無知,還是馬英九把台灣人當作白癡?然而無論如何,中共都會為馬英九的獻歌獻舞喝彩。
袁紅冰,2009,"當前中國外交戰略的重點",《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190。

事實上,美國為和中共作核心利益的交換而放棄台灣,已經出現了危險的先兆。如前曾述,陳水扁家族的貪瀆的線索最初是由中共在海外祕密力量所發現,美國則配合中共,對瑞士銀行、新加坡和日本祕密施加外交壓力,促使其將陳水扁貪瀆的證據交給台灣的檢調機關。瑞士銀行和新加坡已經這樣作了,日本還在觀望。毫無疑 問,稍有良知和正義感的人都會對陳水扁家族的貪瀆罪行表示義憤,不過,美國配合中共揭露陳水扁家族的罪證,既不是出於對貪瀆的義憤,也不是由於關心台灣政 治的廉潔,而是美國認為陳水扁的政策激怒了中共,不利於台海局勢的穩定,從而可能危及美國的利益。這件事情的警示價值在於提醒人們,美國可能在任何時刻為 了自己的利益而同中共作政治交換;特別是關係到其核心國家利益時,這種可能性必定會轉化為現實性。
袁紅冰,2009,"當前中國外交戰略的重點",《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193。

(未完待續,撰於2009/11/27)

備註:袁紅冰書中談到扁案時,認定阿扁貪污,但在記者會上,袁承認這是錯誤的判斷,目前沒證據顯示阿扁貪污;袁在書中提及阿扁的 貪腐形容詞,乃是引用中共的資料。

相關閱讀:
【影 片】2012年『台灣大劫難』-新書發表及座談會
袁 紅冰「台灣大劫難」快速重點筆記
阿 扁總統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第11封)

延伸閱讀:
台 灣大劫難-我讀我評(7)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6)
台 灣大劫難-我讀我評(5)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4)
台 灣大劫難-我讀我評(3)
台 灣大劫難-我讀我評(2)
台 灣大劫難-我讀我評(1)
Hsutung's BLOG
楊 緒東專欄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