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影片】台灣自由的危機-袁紅冰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04/12, Mon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 YouTube

【HOT】新增演講mp3下載

台灣大劫難」作者,同時也是中國流亡作家北京大學教授袁紅冰,今天(11日)接受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邀請,來到台中為民 眾演講「台灣自由的危機」,袁紅冰一開始先提到他最近密集拜訪全世界各地的民主自由鬥士,其中包含了也被中共迫害的圖博(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袁紅冰客氣表示今天演講並未準備充分,但是他很願意跟熱愛自由的台灣人,共同討論保衛自由的話題,袁先生說他預見當代將有兩首英雄史詩,第一次是由為了追 求宗教信仰自由與保存自己文化而翻山越嶺,民族大遷徙的圖博人(藏人)所譜寫,另一首英雄史詩,可能將由保衛自由的台灣人所譜寫,因為當今局勢,逼迫台灣人必須在極其冷酷的鐵血政權下做出回 答,那就是台灣人是要當中共暴政下的奴隸,或是自由人,如果台灣人要當自由人,那麼這第二首英雄史詩就是會由台灣人所譜寫。

袁紅冰分析為什麼蘇聯垮台後,中共卻成為全世界的威脅,那就是因為人類的貪慾養肥了中共這個暴政,首先是台灣的商人將資金大量注入中國,然後是日本商人, 最後開始吸引全世界的資金湧入,而中國在20世紀末期韜光養晦階段結束後,將開始利用所謂「和平崛起」的手段,運用政治、文化、宗教、經濟,社會全面滲透 到世界各民主國家,最終達到「解放全人類」的目標,而「解放全人類」的真實涵義就是「奴隸全人類」,而為了實現這個政治野心,中共必須解決兩個心腹之患, 第一個就是台灣,第二個就是圖博(西藏)流亡政府與社區,因為目前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兩黨權貴階層正在聯合起來製造一個謊言,就是所謂海峽兩岸是「統 獨之爭」,但是台灣與中國一個自由國家與一個極權國家,根本不具統一的基礎,而「一國兩制」對中國人是一種污辱,對台灣人是一種欺騙,因為一國兩制意味中 國15億人只配做中國暴政下的奴隸,而台灣人將步入圖博(西藏)被中共欺騙,簽訂所謂和平協定後的下場,摧殘整個圖博(西藏)的文化與生活方式以及種族屠 殺。極權中國憑什麼要統一自由台灣?

袁紅冰並再度強調,中共關心的並不是統獨問題,統獨是偽概念。中共最擔心的是台灣國內目前的自由民主制度,將影響中國境內15億奴隸開始也想要自由民主制度,而這對中國極權政府將是最致命的威脅, 因此必須迅速消除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進而警告中國人你們永遠別想要有自由民主而連戰之流的國民黨權貴,關心的也不是中國統一問題,而只 是關心自己的私利,因此被中共利用,藉以繼續換取私利,恢復在台灣的特權,沒有所謂統一的東西。而台海兩岸關係的實質是具人類歷史意義,極權專制與自由 民主的一次搏鬥,是人類自由世界的一部份。

關於ECFA,袁紅冰提醒到底是誰在造成台灣被邊緣化?是誰在阻擾台灣與其他國家簽訂FTA(自由貿易協議)?中共要與中國國民黨聯手逼迫台灣人將整個台灣的經濟命 脈,交到中共的手上,先實行經濟的一體化,再達成政治的一體化,這就是整個如此明確的戰略陰謀,而台灣唯一的出路,就是發展多元化的對外經濟關係,為了自 由民主獨立尊嚴,無論多少困難都必須克服,而當這種精神成為全體台灣人的國家意識時,台灣人絕對能殺出命運的重圍。全世界都是政治上自由民 主的國家才有在談經濟一體,台灣一但與中國簽訂ECFA,台灣與中國之間的經濟保護壁壘將被打破,台灣將成為這個經濟一體下的附庸而不是主體。

袁紅冰說他親眼目睹坦克車壓過學生,一個暴政怎麼會突然要對台灣讓利,主要就是要叫台灣拿出自由民主出來交換,簽訂ECFA之後,一但中國擰緊對台灣的經 濟絞索,台灣唯有靠對外經濟的多元化,才是生路,才不會成為中國新的奴隸。對外經濟的多元化,是每個國家經濟安全的命脈所寄,現在馬英九政府正將把台灣經 濟命脈,交到一個鐵血強權的手裡,而台灣另一危機就是有郭台銘之流,猛抱中國貪官大腿的商人。

最後袁紅冰說他抱著朝聖的心情來到台灣,他呼吸到了鄭南榕靈魂的氣息,那是火焰的方向,當台灣面臨自由危機時,鄭南榕一定會以台灣之魂的名義重新復活,與熱愛自由的台灣人一起對抗一個鐵血強權,而袁紅冰也會與自由站在一起生死與共。

問答時間,袁紅冰提到所謂中國撤飛彈的手段並不會冒然出手,撤飛彈也可能變假議題,因為所謂撤飛彈可能只是把飛彈從室外搬到室內,中共在2012年總統大選前,將對台灣釋放出大量利多,也會採取各種宗教方式與國民黨所控制的黑社會力量、黨產,贏得選戰,以致台灣民主變形,而如果國民黨真的在2012年繼續 執政,一定會跟中國簽和平協定,整個台灣自由民主的夢就破滅了,鄭南榕的犧牲也白費了,台灣人必須戰勝物慾誘惑,選擇真理的一方。

新聞報導:
民視報 導-簽ECFA 袁紅冰:中國經濟統戰 2010/04/11

延伸閱讀:
【台灣文化講座】台灣自由的危機-袁紅冰(免費入場)
【影片】陳軍記者會-馬英九要造成台灣大劫難?
「台灣大劫難」喚不起馬政府的憂患意識?
以Beijing 為宗主害怕中國民運人士寫的書──台灣阿九,愧對台灣人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