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2)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photo source:袁紅冰,TWIMI | 獨立媒體-2012年『台灣大劫難』新書發表及座談會

*粗體字為楊緒東醫師撰寫之書評


中共為了要於阿九任內,完成統一台灣的最終目標,不但操弄台灣的選舉,還藉台商入台,收買各種台灣資產,其有戰略性的作法,會使台灣於不知不覺中,成為中國的囊中物。

這個使命就是中國共產黨下一個歷史時期的政治大戰略的核心。……解決台灣問題,是我們實現政治大戰略必須邁出的第一步。台灣問題過去是中國共產黨同國民黨反動派之間矛盾的焦點,現在是社會主義 政治制度同虛假的資產階級民主制度之間矛盾的焦點。不解決台灣問題,國內外敵對勢力圖謀顛覆我們社會主義政治制度的活動就會越來越猖獗;不 解決台灣問題,我們就難以消除後顧之憂,放開手腳在世界範圍實現政治大戰略。所以,儘早解決台灣問題,關係到社會主義政治制度在中國的生死存亡,關係到黨 的根本利益……。
袁紅冰,2009,"台灣大劫難 迫在眉睫",《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34-35。

中共的經濟奇蹟是建立在兩個基礎之上:一是 對數億「農民工」奴工般勞動價值的冷血剝奪,一是對自然資源和環境的毁滅性開發。前者深刻地傷害了人性與良知,後者正對人類的生存環境造成致命的威脅。這 種泯滅人性與良知,嚴重危害人類生存的自然條件的經濟崛起,本身就是一個對人類命運的惡毒詛咒,理應受到人類的譴責與抵制;一個對這樣的經濟崛起頂禮膜拜 時代,是墮落的時代,並定然將因為自己的墮落而受到歷史的懲罰。然而,整個世界正在物慾的誘惑之下,隨中共暴政的謊言的節律起舞。世界各國俗不可耐的實用主義政客,其中包括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竭盡全力讓他們的國民相信,中共的經濟崛起乃是世界經濟的拯救者。
袁紅冰,2009,"台灣大劫難 迫在眉睫",《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37。

這是一個缺乏智者的時代,這是一個沒有偉大政治家的時代。人類政治大危機已經如太平洋上的颶風升起在歷史的長空,但世界各國對此卻視而不見。命運選擇台灣作這次人類政治大危機的第一個犠牲。這是台 灣無法迴避的大劫難。如果用一句話來概括大劫難的內涵,那就是:中共暴政要使台灣人民,從自由人變為一個鐵血強權的政治奴隸。然而,台灣人 選出的總統馬英九卻告訴台灣人,他已和中共暴政「建立了互信」。這真是令人欲哭無淚的悲劇。在國共兩黨刻意營造的「兩岸關係和諧」的假象之下,中共的經 濟、政治、文化、社會的全面統戰活動,正如錢塘江大潮,滾滾湧入台灣。台灣的自由命運已處於現實的危險中。
袁紅冰,2009,"台灣大劫難 迫在眉睫",《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38。

鐵血強權與自由即將以台灣為焦點,作生死決 戰。對於台灣,決戰失敗,意味著淪為強權的政治奴隸──還有什麼比喪失自由更大的劫難;決戰勝利,則意味著從此能夠以自由人的姿態,在人類 歷史之巔昂首闊步,贏得不朽的榮耀──有什麼比自由的榮耀更值得驕傲。

我撰寫此書的全部目的只在於為台灣敲響一次 暮鼓晨鐘;為鐵血強權與自由的決戰已悄悄拉開序幕,向人類報警。無論自由將光榮的凱旋,還是悲壯的失敗,我都將同台灣的自由在一起,歡歌或 者悲泣。
袁紅冰,2009,"台灣大劫難 迫在眉睫",《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38-39。

台灣人建國的意志較鬆散,中共趁時機,加上其同路人阿九的積極配合,與中資媒體不斷鼓吹,聯共制台、傾中救台,漸漸變成統派台灣人的信 仰。

中共政權的憲法序言中規定,占人類1/5的中國人,都必須接受一個德國猶太人主義,即馬克思主義的指導。這意味著中共要用國家暴力維護馬克思主義的絶對真理的地 位,意味著中國人不僅是中共的政治奴隸,也是德國人馬克思的精神奴隸;意味著馬克思主義被中共奉為中國的國教、國學;意味著精神信仰與鐵血強權結成同盟的歐洲中世紀神權政治在東方的復活。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43。

中共政權在摧殘中國文化精神之後,又為中國 文化的屍骸塗脂抹粉,企圖用這具無魂的行屍走肉引發的謊言效應,扮演中國民族利益代言人的角色,為其對中國實施馬克思主義精神殖民統治,增加合法性。但 是,血寫的歷史早已確認,中共暴政是中國歷史上罪惡為深重的賣國賊集團。因為,它背叛了中國人文化的祖國,摧毀了中國人精神的家園和心靈的故鄉。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44。

台灣的大劫難之源,乃是中共暴政。中 共暴政不僅不代表中國文化精神,也沒有資格代表中國人。原因在於,中共權貴雖然長著中國人的面孔,但他們的靈魂卻屬於那個早已化為枯骨腐肉的德國猶太人馬 克思;中共暴政雖然竊據中國之名,但它的文化價值的主體卻源自西方中世紀的極權主義文化傳統。

在自由的立場上,中國大陸民眾、中國文化同台灣的利益是一致的。擺脫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的地位,擺脫馬克思主義的精神殖民地地位,依據精神多元化的原則, 重建文化的祖國──這是中國大陸下一個歷史時期的命運主題。抵抗並戰勝中共暴政吞併台灣、控制進而消滅台灣自由民主制度的政治陰謀──這是台灣下一個歷史 時期命運的主題。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46。

中共高壓統治中國,中國人只是中共政權的工具,是物品、是玩偶。

據中共民政部高級官員透露,至2005年止,中國的實際人口為15億3千萬。中共官方公開宣傳中國人口數量至今還是13億餘人。中共不願公布真實的數字,既是為證明其計劃生育的國策取 得了偉大成就,也是為避免中國真實的人口數量引起世界恐慌。

中共民政部一份保密的調查報告稱,中國的15億3千萬人中,12億5千萬生活在農村;其中5億左右的人口為「多餘勞動力」,即有限的農村耕地無法容納的勞 動力。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49。

據2007年國土資源當局向中共政治局提交的一份內部參閱調查報告所載,由於礦藏的大規模開發和草場的過渡放牧,內蒙古從錫林郭勒盟往西至伊克昭盟和阿拉 善盟的沙漠化趨勢將加速發展,長城以北在未來十年內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地區;黃河重度污染,下游斷流時間將在每年平均兩個半月的基數上逐年增加;長江 河水系的生態平衡可能在十年之內崩潰;除青藏高原外,中國69%湖泊均深度污染,已經變成魚蝦不能生存的死湖;除拉薩外,中國所有大中城市的空氣污染指數 與十年前相比,都有不同程度升高;渤海沿岸5海裡以內71%的水面已經變成死海。

中共政權為維護極權政治體制而推進的經濟高 速發展,也高速把中國變成不適於人類居住的毒氣污水之鄉。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51。

權力操縱經濟利益,經濟利益腐蝕權力──這是中共權貴市場經濟的另一定律。中共政權早已無官不貪,無吏不腐;貪污腐敗成為官員正常的生活方式。普遍腐敗對中共極權的致命政治威脅在於,官員完全喪失政治理想之後,將以個人利益,而不是中共的整體利益作為行使國家權力的出發點。在受到嚴峻挑戰的關鍵時刻,官員將基於個人利益作出政治選擇,而不會為中共的政治存在出生入死。前蘇聯崩潰之際,近千萬蘇共官員鮮有人挺身維護蘇共政權,就是歷史的前鑒。關於腐敗對中共的致命政 治威脅問題,本書後面還有更詳細的論述。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55。

鄧小平「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的召喚,很快便通過所謂經濟改革和「國有資產」私有化的進程,轉化為中共權貴階層迅速暴富的現實。隨中共權貴階層一起暴富 的,還有依附於權貴階層的奸商惡賈和百萬御用文人。極少的一部分人利用專制特權攫取絶大部分財富,絶大部分普通民眾卻根本沒有通過「私有化」獲得財富的機 會。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60。

中共暴政現在允許人們有瘋狂追求物慾的自由,有道德淪喪、良知泯滅的自由,有聲色犬馬、奢侈淫亂的自由,卻絶不允許中國人擁有政治的選擇權和思想言論、精 神信仰的自由。在政治和精神的領域,中共不 僅沒有放鬆極權控制,而且實施最極端的極權控制,即祕密警察統治。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61-62。

(未完待續,撰於2009/11/27)

備註:袁紅冰書中談到扁案時,認定阿扁貪污,但在記者會上,袁承認這是錯誤的判斷,目前沒證據顯示阿扁貪污;袁在書中提及阿扁的 貪腐形容詞,乃是引用中共的資料。

相關閱讀:
【影片】2012年『台灣大劫難』-新書發表及座談會
袁紅冰「台灣大劫難」快速重點筆記
阿扁總統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第11封)

延伸閱讀: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1)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