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3)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photo source:袁紅冰,TWIMI | 獨立媒體-2012年『台灣大劫難』新書發表及座談會

*粗體字為楊緒東醫師撰寫之書評***

中共自認為其控制型的經濟架構,非常成功,緊接著,要物化台灣。

許多台灣朋友基於複雜的情感原因,不願真正關注中國和中共暴政。但是,命運已經把台灣逼到角落,台灣人不能不關注他不願關注的對象。我說明中共暴政是一個 背叛自己文化祖國的外來政權,中國已經文化亡國,淪為馬克思主義的政治和精神殖民地,是為了闡釋中共暴政與中國文化、中國人之間原則區別。認清這種區別, 對於台灣認清劫難的真正來源,並戰而勝之,至關重要。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63。

蘇聯東歐共產黨政權轉瞬間便在人民大起義中冰消雪化,中共自己的政治道德基礎也在六.四事件中徹底崩潰──新的中共官僚集團是在這樣極端危險的政治狀況下 走上權力之巔。恰在幾乎同一個歷史時期,台灣掙脫威權政治的陰影,走上自由民主進程。台灣實現自由民主的意義遠遠超過台灣本身。中共新官僚集團意識到,台灣民主化在15億大陸民眾中的 政治示範和政治召喚效應,已經構成對中共極權專制的致命而急迫的政治威脅。於是,通過國家政權統一的方式,用中共的極權政治控制並進而消滅台灣新生的自由民主政治 ──這成為中共新官僚集團為保持自己的生存而制定的明確的政治戰略。
袁紅冰,2009,"2012,不戰而勝台灣-中共謀台最高政治戰略",《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66-67。

每秒、每一刻,都要佔有台灣,是中共的信仰,為了併吞台灣,中共已經做好一切準備工作。

「……幾年來,黨內外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分子都蠢蠢慾動。想要效法所謂台灣經驗。還有人勸我們學習蔣經國,開放黨禁。這個政治動態應當引起我們百倍警惕。要 教育全黨明確認識,台灣問題現在超出了我們同國民黨的歷史恩怨。……台灣問題的解決,關係到社會主義制度在中國的生死存亡,關係到共產黨的生死存亡。……要創造條件,儘可能早解決台 灣問題。台灣和香港不同。香港有租借條約, 所以百年後還可以解決。台灣沒有條約,拖下去,對我不利,越拖下去越難解決。……台灣問題要在胡錦濤同志的兩屆任期內解決。不要超過 2012年。希望我黨的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也是解決台灣問題的慶功會。……江澤民同志不要爭功,不要冒進,要踏踏實實為胡錦濤同志解決台灣問題創造條 件。毛主席,還有我和許多同志,幾十年都在為解決台灣問題創造條件。只是由胡錦濤同志代我們黨去收獲。」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68。

江澤民最終交出黨軍大權之前,愛將陳良宇曾極力勸其發動台海戰爭,然後以戰爭狀態為名,中止向胡錦濤交權的程序,從而繼續掌握黨軍最高權力。王守業也在 2001年升任海軍副司令員後,用寫血書的方式,勸江澤民果斷解決台灣問題。江澤民沒有接受勸告,並非由於擔心美國介入台海作戰,而是因為鄧小平遺囑中已 經直接告誡他不要爭功,他怕用對台作戰的方式阻止胡錦濤按正常程序接掌權力,引發黨內針對他的反對浪潮。他自知在權力鬥爭中積怨甚多,因此不敢涉險。陳良 宇和王守業則由此為自己種下禍根。2005年胡錦濤接掌軍委主席之後,立即拿王守業開刀,對其實施「雙規」,即變相逮捕,終至軍法起訴,判死緩。陳良宇以 中共政治局委員之高位,也不免鋃鐺入獄,成為階下囚。這兩位官員的罪名都是貪腐。在中共無官不貪無吏不腐的狀況下,貪腐乃是整肅權力鬥爭對手的風流罪名。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69。

在這次會議的講話中,胡錦濤還特別表揚了中共國安部和外交部。他說,「國安部通過高效、縝密的工作,從兩年前起就發現掌握了陳水扁家族貪污罪行的確鑿證 據,一些愛國台商也向我們有關部門揭發了陳水扁家族向他們勒索的情況;外交部的工作也很有成績,經過努力,使美國政府同意給我們提供幫助,一起說服瑞士銀 行和新加坡政府,用充分策略的方法,把陳水扁家族貪污的罪證透露、轉交給台灣司法當局。根據我們掌握的情況,陳水扁很快就會被捕。他的被捕將給台獨勢力造成重大打擊,也會進一步加強國民黨政府控制 台灣局勢的能力。這次美國在陳水扁問題上同我們的配合也說明,國際關係形勢對我們迅速和平解決台灣問題十分有利;美國確實把『台獨』視為麻 煩製造者。現在,日本對移送陳水扁家族貪污罪證的問題態度還比較曖昧。外交部要就此進一步加強對日本的外交工作。日本當局一旦同意移送罪證,其影響就會超 越案件本身,對分化日本同台獨勢力的關係,起到積極作用。」
袁紅冰,2009,"2012,不戰而勝台灣-中共謀台最高政治戰略",《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71-72。

台灣司法、檢、調、特,為中共當局所運用,阿扁之受到政治迫害則是事實,絕非所謂之「司法人權」問題,不久司法會伸入台派基層,台灣人應 該認清中共政權,邪惡的本質。

長期以來,國際上多如過江之鯽的「漢學 家」、「中國問題專家」對中共的判斷少有準確的時候,原因之一就在於他們不懂極權戰略決策的非理性特徵;用理性的標準判斷極權戰略決策,必定得出錯誤的結 論。
袁紅冰,2009,"2012,共產中國-不是你理解的中國",《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76。

極權政治要求用奴性人格與阿諛逢迎之術築成升官之路,因為,向上負責是極權政治的基本邏輯;極權政治是陰謀政治,所以,華麗謊言修飾的偽善與偽善深 處隱藏的陰狠,就構成專制官場中生存與發展必須具備的人格條件;極權政治以對獨裁權力的貪慾,以及獨裁權力帶來的榮耀和特權,作為基本的政 治動力,因此,對權力的貪慾必定是專制者心理的聚焦點。

奴性、偽善、陰狠的人格,對權力的沸騰的貪慾,構成中共官員普遍的基本人格與心理特徵。不過,要想從中共暴政兩千餘萬貪官污吏中脫穎而出,踏上權力之巔, 除了命運的機遇之外,還必須是奴性、偽善、陰狠至極者,必須是把追求權力視作生命的唯一意義者。胡錦濤正是這樣的人。

對於胡錦濤,貪婪於權力已經成為唯一的生存價值。在奴性、偽善、和陰狠人格的養成上,命運也為胡錦濤提供了充分的條件。胡錦濤出身於大學的政治輔導員。凡在中共建政後的大學裡 學習過的人都清楚,大學裡共青團幹部、學生會幹部和政治輔導員一類人,是學術上無知無能,醉心於幫助中共對大學師生實施政治控制的告密者群體。在 大學裡,與其說他們受到學術訓練,不如說受到中共控制人的政治陰謀和權術的訓練更準確。而這種訓練正是養成純熟的奴性、偽善、和陰狠人格的搖籃。
袁紅冰,2009,"2012,不戰而勝台灣-中共謀台最高政治戰略",《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77-78。

胡錦濤接受令計劃的建議,很快返回西藏,並在1989年3月,未經事先請示中央,就以西藏黨委名義,強令西藏軍區警備團和駐拉薩武警總隊,全副武裝,開進 拉薩城區,用大屠殺的方式平息藏人僧侶的和平起義。胡錦濤本人竟然也完全違背中共官場規則,以文職人員的身份,頭戴軍用鋼盔、手執自動武器,赫然出現在大 屠殺第一線。

據西藏公安廳一份祕密文件記載,此次大屠殺中逮捕僧侶1,300多人,平息暴亂的當場擊斃所謂「暴徒」483人,後在關押中又有123名受傷的暴徒死亡或 者自殺。胡錦濤,這個平常拘謹呆板,微笑總 像不會凋謝的塑膠假花一樣掛在臉上的人,竟會如此兇狠,連一些中共的老軍頭都感到驚嘆。一些曾與胡錦濤共過事的官員對此更覺得匪夷所思。

其實,胡錦濤的表現完全符合奴性人格的邏輯。在長期尊嚴被踐踏、情感被壓抑的奴性人格中,都如深海暗流一樣湧動著盲目報復的陰狠獸性。我預言,胡錦濤在對待蔵人僧侶時展現出的兇殘,將在他 「解決台灣問題」過程中的關鍵時刻,再次血淋淋地裸露出來。
袁紅冰,2009,"2012,不戰而勝台灣-中共謀台最高政治戰略",《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80-81。

當今中共寡頭集團成員乃其家族,無一例外都是利用腐敗權力貪污受賄的犯罪者,其中相當一部分還犯有屠殺人民罪行。在台上時,他們可以用權力保護自己,一旦 下台,失去權力之盾,他們的罪行就很可能成為權力鬥爭的對手整肅他們的理由。而參與「解決台灣問題」的大功,則會為他們下台之後提供歷史功勛意義上的地位 保障,極大增強其安全感。
袁紅冰,2009,"2012,不戰而勝台灣-中共謀台最高政治戰略",《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83-84。

(未完待續,撰於2009/11/27)

備註:袁紅冰書中談到扁案時,認定阿扁貪污,但在記者會上,袁承認這是錯誤的判斷,目前沒證據顯示阿扁貪污;袁在書中提及阿扁的 貪腐形容詞,乃是引用中共的資料。

相關閱讀:
【影 片】2012年『台灣大劫難』-新書發表及座談會
袁 紅冰「台灣大劫難」快速重點筆記
阿 扁總統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第11封)

延伸閱讀:
台 灣大劫難-我讀我評(2)
台 灣大劫難-我讀我評(1)
Hsutung's BLOG
楊 緒東專欄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