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畫中有話-不知反省的KMT諸公,還要繼續扮演亡台滅台屠夫腳色

現在的KMT成少數黨還是改不了狗吃矢的行為,為反對而反對,看來KMT只有走向紅潮死亡一途,2016 5月20之前給小英難堪,會有歷史記憶。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知反省的KMT諸公,由中央到立法院還要扮演自我滿足、自大、抹黑,繼續扮演亡台滅台屠夫腳色,妄圖消滅台灣公民力量,和中共政權無縫結軌,台灣走向民主和平獨立主權的腳色,本來就是正常現象,明明知道聯共制台是違反國權、人權,不公不義之舉,現在的KMT成少數黨還是改不了狗吃矢的行為,為反對而反對,看來KMT只有走向紅潮死亡一途,2016 5月20之前給小英難堪,會有歷史記憶,公民覺醒的當下,台灣人民不會給KMT太多翻身的機會,我勸KMT的民代和還在當權者,要有反省能力,為所不為,為所當為,以台灣人民的未來做考量。

KMT醒醒,不要妄想消滅公民力量。
選輸不服的KMT砍頭戰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