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畫中有話-台灣人要建國,就要克服〝面子、情緒、誘惑〞

台灣許多企業走不出中國的磁吸,未來的台灣若無法突破中國的影響力,必然毫無作為,台灣的新生代,他們的未來要由新執政小英帶領到國際舞台,就可由國際來轉運。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要建國,要有共同理念,而理念則要能往大方向去〝協調〞,團結是最大的力量,信仰則是堅持的主要元素,台灣人要建國,就要克服〝面子、情緒、誘惑〞,於KMT ROC的兩頭戲弄之下,台灣人沒有堅持建國的信仰,而理念又各有執著,台獨的動力不斷被各種自我感覺的堅持加執著消磨耗損,個人英雄主義作崇也是元素之一,現實台灣已陷入中國一統的坑洞,台灣許多企業走不出中國的磁吸,未來的台灣若無法突破中國的影響力,必然毫無作為,台灣的新生代,他們的未來要由新執政小英帶領到國際舞台,就可由國際來轉運。

為了台灣的主權,公民須不停的向前改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