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畫中有話-阿九走中共允可的太平島巡行,就是害怕5月20日之後的囚境吧?

於不適當的時間花費極大的軍力,走一趟中共允可的太平島巡行,其目的是為了什麼?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的虛性反應,就是要勉強撐出一片假性的偉大空間,於不適當的時間花費極大的軍力,走一趟中共允可的太平島巡行,其目的是為了什麼?就是〝害怕〞被2016. 5月20日之後的囚境吧?KMT執政,心思不放在台灣人民身上,不努力為台灣人民找出路,只願意把台灣的未來放在中國,其等心態就是大中華帝王封建傳承,現在中國不得不面對中國人民對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要求,獨獨KMT阿九拼什麼同屬一中、一中原則……意味著……我管不住台灣人民,就由中共來接收吧@@@。

阿九枉想拉高自己的face and power。
模擬From 2016.1.28 Editorial Cartoo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