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畫中有話-阿九放縱中共的毒手介入亞太宗教自由論壇

阿九執政八年迎合中共,不但中華民國、中華台北......,凡稍稍涉及主權的名稱就被打壓,現在中共習於干擾台灣外交活動,還介入台灣內政,此次和平的宗教活動,阿九又聽命於上級,禁止熱比婭(新疆)和Tibet 達賴Lama來台。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正常的民主國家,皆會歡迎宗教的和平活動,於2016.2.18由呂副總統發起的亞太宗教自由論壇在台灣舉行,預計有26國,99位外賓與會,要為世界和平和台灣祈禱,同時推動台灣成為獨立、和平、中立的國家,然而阿九執政八年迎合中共,不但中華民國、中華台北、Formosa or Taiwan......,凡稍稍涉及主權的名稱就被打壓,現在不但中共習於干擾台灣外交活動,還拼命要介入台灣內政,此次和平的宗教活動,阿九又聽命於中共上級,禁止熱比婭(新疆)和Tibet 達賴Lama來台,還任意放縱中共的毒手在台胡搞瞎搞,真是沒格失格,真是欲置台灣於死亡之地的無能ROC總統。

多祈禱,常鎮靜。
本阿猴今年最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