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畫中有話-台灣只要堅決走自己的台灣路,中國的新世代也會有所突變

台灣人不必對當前的中共政權存有太多的幻想,習近平是個能忍則忍的謀略家,他知道KMT在台灣的統治已經是過去式,會嘗試用新思惟來面對台灣民主化的變局。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蔡英文會有一套大戰略的作法,她必須時時向惡勢力對抗,中國那套傳統戰思惟已經失效,習近平亦有意把台灣的公民經驗傳給中國人的下一世,但是中國的黨機器太大,難於接受突然的改變,台灣人不必對當前的中共政權存有太多的幻想,習近平是個能忍則忍的謀略家,他知道KMT在台灣的統治已經是過去式,會嘗試用新思惟來面對台灣民主化的變局,台灣只要堅決穩定的走向自己的台灣路,中國的新世代也會有所突變,現在的中國處在轉型期,習近平得先壓得住中共軍方反彈,而黨的主軸會有機會轉化為具有中國特色的民主主義吧!!

改革是一種破壞之後的重整,不可太有同情心。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