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畫中有話-把握世界大亂的當下,進行國會改革、司法改革、轉型正義

2016全球大亂,一切須重整,戰禍大於天災,自保大於合作,台灣處在此不穩定的國際狀態之時,應該用戰略思惟行穩定慈悲之行。台灣內部的改革則不可須臾放鬆,新世代立委須有勇氣打破此長期以來的黑勢力,時代力量有不斷增加的新選民,就show it to them。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6全球大亂,一切須重整,戰禍大於天災,而天災不斷發生的時刻,刺激戰爭的火氣,國與國之間充滿著交衝,自保大於合作,有些國家陷入內戰,台灣處在此不穩定的國際狀態之時,應該〝以和為貴〞,用戰略思惟行穩定慈悲之行,唯自救方能救他人,對於台灣內部的改革則不可須臾放鬆,把握世界大亂的當下,進行國會改革、司法改革,逐步做轉型正義,方可消除民怨,新世代立委努力做應該做的事,不理會KMT累積下來的封建制定,須有勇氣打破此長期以來的黑勢力,時代力量有不斷增加的新選民,就show it to them。

台灣人民看到陽光了。
放心生活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