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畫中有話-人類要由災難中學習互助、慈悲和大愛

此次台南因地震引發的傷亡,就是建商加上行政怠惰所引起,過去KMT首長執政有督導不週之處,而建商偷工減料,打通政商關卡,相信DPP於完全執政之後,DPP的縣市首長會緊記如此教訓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災難的死亡者是替人類寫歷史的菩薩,人類要由災難中學習互助、慈悲和大愛,有些天災並不嚴重,卻因為〝人為的惡業〞造成重大的傷亡,此次台南因地震引發的傷亡,就是建商加上行政怠惰所引起,過去KMT首長執政有督導不週之處,而建商偷工減料,打通政商關卡也是事實,相信DPP於完全執政之後,DPP的縣市首長會緊記如此教訓吧!!時代力量扮演翻轉台灣政局的角力,不在於其有多少席立法委員,而在於支持時代力量的新勢力會越來越多,執政者若缺乏台灣少年郎的支持,老者消逝,而新選民年年增加,年輪運轉乃是關鍵軸心,新年新運,先試試把立法的議事規則,須打掉重建了吧?

台灣是生命共同體。
體恤救災的人員,加強防災的煅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