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畫中有話-暴起必然暴跌,台灣不必害怕中國的霸權

不要認為效忠KMT的人很有power,他們敵不過人民的憤怒,其等做為KMT的忠僕,說穿了就是怕失去享受的特權,福利的優勢,他們大多數寧願犠牲下一代也要確保當前的〝好康〞。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暴起必然暴跌,台灣不必害怕中國的霸權,習近平整頓中共政權的坑坑疤疤,會有許多假動作,台灣用民意民氣理性和平加強民主力量的踏實,步步前進,先由國會改革,內政改造,行政重整,到憲政革命,KMT若還想霸道阻擋,就發動人民力量來公審,不要認為效忠KMT的人很有power,他們敵不過人民的憤怒,其等做為KMT的忠僕,說穿了就是怕失去享受的特權,福利的優勢,他們大多數要的不是公正公平公理正義的民主制度,寧願犠牲下一代也要確保當前的〝好康〞,而美國為了當前的政治利益會保台護台,台灣終究必須得〝制憲正名〞,獨立自強,台灣人民不可怠惰。

鼓勵年青人參政,才會有台灣民主建國的未來。
民主路步步踏實。
ROC廟。
Taiwa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