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畫中有話-DPP要去除國民黨的血痕就要和年輕台獨戰略合體,步步制憲正名

未來會是時代力量和DPP兩黨的磨合和競爭,是善意也是良性互動,時代力量的自然獨or天然獨年年增加,為了台灣民主建制,DPP須有不斷培育後進的計劃,ROC於統獨自我分裂時,全面被中國赤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ROC的憲法,本身就有問題,此憲法用在台灣是借台灣實體上市,所謂ROC國父只是虛殼的封號,實質的台灣土地、人民被ROC華獨操弄到現在,就是DPP亦怕碰觸此〝真相〞,以為會流失選票,其實新時代來臨,未來會是時代力量和DPP兩黨的磨合和競爭,是善意也是良性互動,時代力量的自然獨or天然獨年年增加,為了台灣民主建制,DPP須有不斷培育後進的計劃,ROC於統獨自我分裂時,全面被中國赤化,台灣國民黨成為中國共產黨的附庸,DPP要去除國民黨的血痕就要和年輕台獨戰略合體,步步制憲正名。

KMT不知反省必然滅亡。
老ㄍㄠˇ火大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