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畫中有話-中國外強中乾,習近平危機感很重

中國急需的糧食銳減,全國土地陷入污染破壞,光鮮亮麗的外表,潛藏重重危機,中國習近平危機感很重,擴大和各國的經貿連結,收購糧源,加強軍事力量,他知道未來的國際搶食會有戰爭......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3-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世界的經濟成長疲弱,中國經濟成長減緩,產能過剩,中國勉強苦撐,要求他國必須如何如何合作,其實是外強中乾的現象,台商現在壓迫小英執政團隊,必得維持和中國的親和關係,也是一種垂死掙扎的反射,中國急需的糧食銳減,全國土地陷入污染破壞,現時光鮮亮麗的外表,卻潛藏重重危機,中國習近平危機感很重,擴大和各國的經貿連結,收購糧源,加強軍事力量,他知道未來的國際搶食會有戰爭,中國若能牽連國際命脈,就不會馬上崩盤,全球互動取暖現象,有可能發生......,現在歐元連盟,未來會不會有人民元、美元各種互相拉抬@@@@,Taiwan??

戰略大局的計畫方能救台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