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畫中有話-DPP執政的縣市可以看到和台灣人民共生死的影子

高雄氣爆,陳菊有大姊大的風範,此時2016春節的台南賴清德,看到〝拼命〞市長的存在,KMT的首長會如此不要命的為民服務?有批奴才公職,為了小小官途,會替阿九擋子彈,狗仔性格展現無遺,這批人於小英執政必得人民公審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執政的縣市可以看到和台灣人民共生死的影子,和以前KMT執政談關係、做人情、巴結大財團有些不同,高雄氣爆,陳菊有大姊大的風範,此時2016春節的台南賴清德,看到〝拼命〞市長的存在,KMT的首長會如此不要命的為民服務?我們看到黑金掛勾的犯罪共同體,台灣人民悶著不響,也知道他們再幹什麼,KMT的核心只為鞏固政權而存在,高高在上的官員只為皇上服務,他們這批狗官自以程度高,身份特殊,不能放下身段,與人民同在,凡貫徹騜意志,不管其等如何對抗民意,一律陞官發財,因此有批奴才公職,為了小小官途,會替阿九擋子彈,狗仔性格展現無遺,這批人於小英執政必得人民公審吧。

台灣不可再被KMT ROC綁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