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畫中有話-不要太急於馬上要改革,先試溫做談論,配合時宜,步步改革

立法院被KMT佔用數拾年,沈積的不良作風,由新世代立法,加上DPP資深立委,配合時宜,步步改革,方可平順完成使命,時代力量是key in,例如華獨、台獨的概念由Freddy講出來會沒事很自然,因為本來如此。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要太急於馬上要改革,台灣的政治弊端,凡我台灣國立委或公民,得先試溫做談論,再適時提出ROC憲政的各種〝胡作非為〞胡說八道,立法院被KMT佔用數拾年,沈積的不良作風,由新世代立法,加上DPP資深立委,配合時宜,步步改革,方可平順完成使命,時代力量是key in,例如華獨、台獨的概念由Freddy講出來會沒事很自然,因為本來如此,乃是公民教育,DPP要是談〝獨不獨〞立刻有反彈,其原因在於DPP對ROC的憲政,習以為然也,當過ROC的總統,享用ROC總統、副總統的好處,故@@@ werid。

不必急躁,適時出手的時代力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