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畫中有話-DPP的政務官得學習吳音寧的動心忍性,不要太軟弱

吳音寧掌理北農,擋人財路,個性堅強,作事用心一切為台灣農民著想,不願柯文哲一意孤行,柯P底下官員就配合柯P,胡說八道,抹黑造謠。DPP得學習吳音寧,太軟弱會得不到人民信任。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北農董事長陳景峻,是DPP的名將;依附柯文哲之後,就變質了,吳音寧現在掌理北農,擋人財路,個性堅強,骨子硬挺,作事用心一切為台灣農民著想,就是缺乏拍捧巴結;亂搞人事關係這一套,其得罪柯文哲,只要原因在於不肯屈就柯文哲的決定和決策,意見多,不願以柯文哲一人獨治,一意孤行,故得不到柯文哲的喜愛,被視為眼中針,欲除之為快 ,因此柯P底下官員就配合柯P,黑天暗地,胡說八道,抹黑造謠,無所不用其極,我個人覺得DPP的政務官得學習吳音寧的動心忍性,不要太軟弱,會得不到人民信任。

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有問題,沾上黑和赤。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