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畫中有話-台灣必須馬上訂定叛台的懲罪條例,這是國安的重要議題

辦白狼的方法,只用非法(中國)資金來源來法辦,而不考慮到附共賣台的事實。外國人看台灣:為何會讓一個不愛台灣主權,不愛台灣這塊土的人,能為所欲為,置台灣國安於不顧呢?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必須馬上訂定叛台、反台、附共的懲罪條例,這是國安的重要議題,得動用立法院表決亦在所不惜,可千萬不可開玩笑,中共對台統戰玩很大,台灣應付其中共吞噬戰略,卻畏手畏腳;此非保台護台之道,看到好像被法辦白狼的方法,只用非法(中國)資金來源來法辦,而不考慮到附共賣台的事實,就太微弱不振了,外國友人看台灣,就覺得為何會讓一個不愛台灣主權,不愛台灣這塊土的人,能為所欲為,置台灣國安於不顧呢??滾蛋。

外星科技來人間,大家都是外星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