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畫中有話-中共對台的戰略戰術侵入...用手機監視個人隱私

現在的監控輭體,配合衛星運作很利害,於是人類於外太空的戰爭,乃是必然會發生的事實,當今人類太依賴科技的方便,就會有科技的反擊。中共不偉大,其精神在於不斷佔有和掠奪。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對台的戰略戰術侵入,有許多方法,有些建議很新潮,例如要如何借假求真,就是利用台灣人未來會大量使用的電子錢包、信用卡、儲值卡或是街頭監視系統,或是個人手機來檢視台灣人民的個人或國家隱私,於將來的科技不必用竊取個資的方法來進行監控;現在的監控輭體,配合衛星運作很利害,就是外太空衛星的功能無限,於是人類於外太空的戰爭,乃是必然會發生的事實,當今人類太依賴科技的方便,就會有科技的反擊,太豐厚的享受,亦會有過度浪費的反撲,凡事必有因果,誰也逃不掉。

中共不偉大,其精神在於不斷佔有和掠奪。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