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畫中有話-中國用微笑的金錢攻勢,行殖民佔有之實

凡是其所計劃的交易,必然附加網路、通訊、監視設備,不但想控制其殖民;亦監視被欠債、被投資國的國家安全;台灣的資源被中共吸收大半,赤統附共組織龐大;真是令人擔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1945有本書《動物農莊》正好就是描寫中共現在用金錢為誘餌推銷中國偉大,放夢四海要成為殖民霸權的寫照,以美國為主的資本自由市場;乃用經濟力量來推銷民主自由的文明,以私人企業參予世界市場,中共卻反其道,用國家力量、政治戰略為原則,推銷專制獨裁,其邪惡之處,在於用微笑的金錢攻勢,行殖民佔有之實,凡是其所計劃的交易,必然附加網路、通訊、監視設備,不但想控制其殖民;亦監視被欠債、被投資國的國家安全;台灣的資源被中共吸收大半,赤統附共組織龐大;真是令人擔心。

中共的崛起是世界的禍害。

台灣要有覺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