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畫中有話-中國對新疆的監控措施,使南疆感覺就像是一個露天監獄

2017年中共在新疆設立地區網路,總共7300個檢查站,大多數的維族人,護照被沒收,阻止他們到國外旅行。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漢民大量移居西藏人數比原本的藏人多很多,觀光客看到的新型娛樂,皆由漢人所經營,假藏人用各種方法,吸引世界上去參訪的憨客,而根據中國2010年的人口普查,新疆的維吾爾人1100萬人,而漢人移入的有1200萬人,中共用人口壓力緊控新疆和西藏的各種聚會活動,於2017年中共在新疆設立地區網路,總共7300個檢查站,大多數的維族人,護照被沒收,阻止他們到國外旅行,美國華盛頓大學學者,Darren Byler說:「中國對新疆的監控措施,使南疆感覺就像是一個露天監獄一樣」,大家要知道中共的內部有多亂吧??

漢人大量移居新疆,比維吾爾人多。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