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畫中有話- 台灣不可自我囚禁、害怕,須有勇氣出走

中國的富強只會自是自我陶醉而已,台灣以海洋多元文化立國,就是被228大屠殺加上不斷的白色恐怖所驚懗,乃是KMT黨軍利用黨軍變國軍殺出來的結果,台灣人非得喜樂不可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對於台、美軍事交流列為首要,只要我們得派何大員大官去交流,就派出來元首的互訪,是重要的目標,怕中共,怕得罪中國,怕習近平不悅,皆不是要點,台灣人過去被KMT的黨國虛化矮化教育,心中只有”祖國”的老大,才是大老,此祖國為何?乃統派,赤統附匪的牢不可破醬缸臭國,中國若不能由醬缸爬出來,或是打破醬缸文化,中國的富強,只會自是自我陶醉而已,台灣以海洋多元文化立國,就是被228大屠殺加上不斷的白色恐怖所驚懗,乃是KMT黨軍利用黨軍變國軍殺出來的結果,台灣人非得喜樂不可吧??

不可自我囚禁,須有勇氣出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