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畫中有話-微惡必除,訂定反附共的叛台法規

防止暴力的發生,微惡必除,鼓舞向上的道力則在於微善必褒,白狼張安樂大方承認其反台叛台基金來自中共供應,其原因在於睨視DPP執政。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個人的力量很少嗎?暴君殺人千千萬萬,就是一個人的意志力,仁君救國亦靠天時地利人和;其間有一股力量,就是不可動搖的決心和毅力,防止暴力的發生,微惡必除,鼓舞向上的道力則在於微善必褒,看到白狼張安樂大方承認其反台叛台基金來自中共供應,其原因在於睨視DPP執政,認為小英執政沒什麼路用;起因於,於惡之初起沒有取締;有怕共懼共的現象;凡是附共的組織,不但反ROC亦反台灣國,修憲或制憲,皆可用執政優勢,訂定反附共的叛台法規不是嗎?

不要以為個人的力量很少,只要奉行天命無怨無悔,沒私心就有顯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