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畫中有話-鄭南榕和侯友宜是兩極端的人物,誰是“東廠”很明顯

為了預防鄭南榕被捕成為“英雄人物”,故很小心的計畫,如何適時的抓捕時機,當時侯友宜是否參予此事的策劃,他說他不清楚,我認為情治單位讓他自焚是好辦法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鄭南榕和侯友宜是兩極端的人物,鄭是台獨英雄,侯是執行補抓台獨烈士的劊子手,誰是“東廠”人物很明顯,依當時的氣氛,調查局和警總,皆很明顯的掌握鄭南榕的一舉一動,要何時?要如何?要用何方法捕抓鄭南榕皆有事前的討論,依某退休高層友人透露,他在那時期,因反KMT的台灣人士很多,為了預防鄭南榕被捕成為“英雄人物”,因而參加競選立法委員引發街頭暴動,故很小心的計畫,如何適時的抓捕時機,當時侯友宜是否參予此事的策劃,他說他不清楚,我認為情治單位讓他自焚是好辦法吧??

赤統附匪的刺激越大越好,台灣人民才能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