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畫中有話-在彰化的赤統五星廟佔有古蹟碧雲禪寺,法院坐令其亂來

彰化的赤統五星廟佔有古蹟碧雲禪寺,無法無天;法院坐令其亂來,原有在此修行的比丘尼,成為被驅趕的對象,此佔地、佔廟、趕僧尼的行為,其背後有一股很強的鼓動力量。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彰化的赤統五星廟佔有古蹟碧雲禪寺,胡作非為無法無天;法院坐令其亂來,地方政府現在才開始會勘;原有在此修行的比丘尼,成為被驅趕的對象,想到這裡才發現台灣的赤統力量真大,而民主的用意被中共同路嚴重扭曲;現在908成員率隊反制,引起多方注意,才知道此種土霸佔地、佔廟、趕僧尼的行為,其背後有一股很強的鼓動力量;其定義於此原則;凡是中共所喜,統派撐腰,於某些執政,懼共、怕共、容共之下,可以違法亂紀;執政黨也許會半盲忽略吧??wake up!!
赤化力量,無所不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