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畫中有話-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已經是政治高峰

他的醫生性格,只能走為政小路,非大路格局;所謂堅持到底的決心,非常不足,也是長期以來 KMT黨國體制培養出來的人物;妥協性很強,對於台灣主權或是台灣國政、國安危機就會被中共溫情打敗。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個人所見,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已經是政治高峰,他的醫生性格,只能走為政小路,非大路格局,依心理層面和性向觀之;所謂堅持到底的決心,非常不足,但是平直的社會生活反應,則很能得到一般民眾的支持,其內在個性有慈悲感、有同理心、有話直說,也是長期以來 KMT黨國體制培養出來的人物;我們也都差不多是這種體制的@@,故為了生活方便,妥協性很強,也容易被感動;但是對於台灣主權或是台灣國政、國安危機就會被中共溫情打敗。

臭蟲在台灣的軍公務警特司法很多,人人得有責防範,以免突然爆動亡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