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畫中有話-今日的台灣,雖號稱民主,卻有許多特權作祟

KMT訓練出來的軍公教,不太懂什麼是民主自由人權,而特權階段大多為附共份子;沒台灣主權觀念,只有祖國迷思,台灣政府(DPP)包容他們、容許赤統太多的空間,其實是反民主。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在澳洲看到到處都是嬰兒和小孩,政府花很多錢在小孩的教育;對於所謂權貴或是炫富並不覺得羨慕,拜金者的反應平常;澳洲法規明確,凡移民者能遵守法律,會受到公平對待,不像台灣有關係就沒關係;處處有特權存在;尤其是KMT訓練出來的軍公教,就不太懂什麼是民主自由人權,只會仰仗上意,會特別巴結長官,故今日的台灣,雖號稱民主,卻有許多特權作祟,而特權階段大多為附共份子;沒台灣主權觀念,只有祖國迷思,所作所為就是叛台,台灣政府(DPP)包容他們也容許赤統太多的空間,其實是反民主。

child first,adult care of them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