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畫中有話-聯合國證實約百萬維族人被迫進入再教育

有8旬老婦人拒絕公安搜查,就即刻失蹤,有不少貌美的維族少女,嫁給漢族高層或特權,以換取家人安全;赤統附共的台人,以為就真正可安心生活在中共地區?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聯合國反種族歧視委員會指出,證實約百萬維族人被迫進入再教育;依被送入再教育的維人Omir Bekali現身說法;40幾人住一房間,凌晨(3-4時)左右起床,唱中國國歌,升國旗,學漢語和共產黨歷史,飯前必”讚頌””感謝黨””感謝祖國””感謝黨主席”,拒絕會受到嚴懲罰,現在有更多的國外回國(被迫或自願),維族數百人留學生失蹤、死亡,中國否認到底,有8旬老婦人拒絕公安搜查,就即刻失蹤,有不少貌美的維族少女,嫁給漢族高層或特權,以換取家人安全;赤統附共的台人,以為就真正可安心生活在中共地區?台灣人民也得先消滅這些紅色臭蟲吧?

奈何依附在中國,中華文化只是控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