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畫中有話-郭冠英的好康真幸福,逼到牆角的台灣人要反撲吧!

虛設單位,違法錄用郭冠英,其實是私人用公權力替郭冠英此辱台人士,找好康;當時的(省)林政則主席特例強聘,2014年就職一個月後屆退,打贏行政官司爽領一個月六萬退休金。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省府是虛設單位,違法錄用郭冠英任用有(瑕疵),其實是私人用公權力替郭冠英此辱台人士,找好康;不但沒公告,亦不按能力用人,當時的(省)林政則主席特例強聘,2014年就職一個月後屆退,打贏行政官司爽領一個月六萬退休金,此人2009年3月以范蘭欽、郭才子發表辱台,歧視本省人,仇恨日本,挑動省籍情結,支持白色恐怖,積極參加紅衫軍倒扁運動;公務上班時間參予,並籌作反扁記者會;2009年3月任行政院新聞局派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新聞組組長,1984年亦早就任行政院新聞局之職,他公然領台灣人的錢,卻曠職、毀台、敗台、言行不當,蓄意欺騙,就是無事。

郭冠英的好康真幸福。

逼到牆角的台灣人要反撲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