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畫中有話-吳澧培的見證,反應ROC+KMT執政的困境

於如是台灣的政治環境之中,要破舊改革會被KMT+ROC的遺孽胡打亂搞,故知KMT不倒台灣不會好,台灣人可以在美國開創大格局,到台灣就會被〝格局〞框死,台灣人民非得制憲正名不可。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完《一個堅持和無數巧合的人生》(吳澧培著),就覺得他是個性情中人,想真正做個〝真人〞,我長期觀察他的作為,發現吳澧培用心良苦,於正常民主國家的美國,他可以發揮所長,凡困境歧視皆能因〝努力〞得到明朗,回台之後卻陷入ROC和KMT的假民主糞坑,真想做事卻沾了滿身腥臭,故於如是台灣的政治環境之中,要破舊改革會被KMT+ROC的遺孽胡打亂搞,故知KMT不倒台灣不會好,台灣人可以在美國開創大格局,到台灣就會被〝格局〞框死,台灣人民非得制憲正名不可。

吳澧培的見證,反應ROC+KMT執政的困境。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