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畫中有話-不知鍾肇政、不識陳澄波,如是之人,亦不知228或白色恐怖吧?

台灣的留學生到中國、英國、美國、日本……能享受其國的全民健保乎?利用高普考制度,以方便取得公務員的外來中國人,太多了吧?雖然於1992年終止此一歧視分配,但得益的外省公務員,皆已列入高官之林......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桃園市議員呂淑真,不知有國寶級文學家鍾肇政,某電視台主播不識國寶級畫家陳澄波,相信如是之人,亦不知228大屠殺或白色恐怖是什麼碗糕吧?驚訝台積電到中國用極大手筆的投資設廠@@,不是不怕紅潮嗎?weird??DPP蔡英文支持中生納保是戰略吧?全世界的健保皆以其國民為對象,台灣的留學生到中國、英國、美國、日本……能享受其國的全民健保乎?利用高普考制度,以方便取得公務員的外來中國人,太多了吧?雖然於1992年終止此一歧視分配,但得益的外省公務員,皆已列入高官之林,1995取消的〝甲等特考〞更扯,這些人包括馬英九,都成為高級外省權貴@@@。

仰望未來,台灣只有自立自強。
制憲正名是必然之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