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畫中有話-2016.5.20前阿九政府的黑箱作業會加快進行馬習會的承諾?

現在台灣忙於選舉,看不清行政黑箱中的鬼影,忙碌異常的個行政主管,正為了加緊各種〝賣台〞不停歇,開會決行,各國情報人員緊密於在台情彙工作,台灣處在亞太戰略熱點,中國會於何時打出第一炮?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6.5.20前阿九政府的黑箱作業會加快進行馬習會的承諾?於是阿九交給行政各部門,有許多的〝但書〞預先演練下台前的各種通融@@,主要是給阿平高興,現在台灣忙於選舉,看不清行政黑箱中的鬼影,忙碌異常的個行政主管,正為了加緊各種〝賣台〞不停歇,開會決行,各國情報人員緊密於在台情彙工作,台灣處在亞太戰略熱點,中國會於何時打出第一炮,和台灣息息相關,台灣人民須能警覺才好。

亞太大戰的熱點在台灣。
紅潮……黑鷹來襲!!被吃夠夠。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