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若是再如此迷戀中國,必然被中共所滅亡

中國因台商而富,反將台灣一軍,要趕台商,用財力吞噬台灣,台商陷入「中國框框」,只好再跳入火坑,接受被併吞的事實,台灣人民若是再如此迷戀中國,必然被中共所滅亡,KMT是台灣滅絕的幫兇,阿九是催化亡台之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26年前,有天安門大屠殺,中國兵殺死數千中國菁英;走民主的倒車,全世界抵制中國,不去投資紅潮,台商卻能傾巢投共,現在中國因台商而富,不知感恩,反將台灣一軍,要趕台商,用財力吞噬台灣,台商陷入「中國框框」,只好再跳入火坑,接受被併吞的事實,台灣人民若是再如此迷戀中國,必然被中共所滅亡,KMT是台灣滅絕的幫兇,阿九是催化亡台之首,現在美國覺醒賣武器給台灣,大家要知道阿扁執政時,小布希要一次賣給台灣所有必要的武器,便宜又大碗,阿九發動KMT立法院封殺數佰遍,當時小布希評估一次性的大量軍售會帶給台灣30年的安定、和平,不怕阿共。

阿九故意封殺小布希售給Taiwan的一次性大量軍購。
可惡的KMT。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