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畫中有話-司法不為台灣所信任,來自KMT執政有太多的黑手干預

司改會設立司法陽光網,受到法務高層要求撤站,不知洩了什麼密?犯了什麼法?陽光網所揭露者,都屬於可公開找尋的資訊,所陳述的法案,皆屬於偵查終結的案件,根本不可能涉及偵查秘密的洩露@@,我們擔心的是,司法檢調有太多不會人知的〝黑箱指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司法不為台灣所信任,來自KMT執政有太多的黑手干預,許多司法人員操守不佳,但仍然可以不受約束,繼續升官發財,過去如此,現在更嚴重,凡有打擊到KMT執政的司法案件,會出現很多的〝馬油友〞烏龍判案,依2015.11.24吳景欽所言,司改會設立司法陽光網,受到法務高層要求撤站,不知洩了什麼密?犯了什麼法?陽光網所揭露者,都屬於可公開找尋的資訊,所陳述的法案,皆屬於偵查終結的案件,根本不可能涉及偵查秘密的洩露@@,我們擔心的是,司法檢調有太多不會人知的〝黑箱指示〞,KMT高層指揮辦案的事實,令人不安,台灣人民需要充份的法治教育,而KMT+ROC的法律卻充斥太多的黑色程序,惡質和妖氣。

司法程序不正義,六法全書沒路用!!
包青天,包包包飽!
公正廉明KMT法官。
定案不得上訴!!吔!
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